close

昨天....

晚上很奇妙

哈哈

真的

很不踏實.....

 

首先

到了台北之後

就去吃飯

逛了一下

在走路的時候

有幾個人

都跑來問路

我只能默默說:我不是台北人

他們還很訝異

有什麼好訝異的?

不是台北人很奇怪嗎!? 

時間差不多

就去坐捷運

去國父紀念館站

下車

走去華視

 

大家集合之後

就進去攝影棚

參觀錄影

還好

有休息時間

要不然

我膀胱會爆掉吧

哈哈

 

 

豬哥亮

超有梗的

很好笑

私底下的他

是個好人

很平易近人

會跑來

跟大家聊天

 

 

侯怡君

很漂漂

我都心動了

哈哈

是欣賞啦

而且

很敬業的人

連拍照

都會把毯子

放到下面一點點

是個好藝人

 

昨天看到的藝人

還有一些工作人員

人都很好

很平易近人

感覺沒有隔閡

哈哈

只是錄影要錄到這麼晚

真是累呀

 

我都在被哈了 XD

 

這種生活

很神奇

活在虛實與現實中

該怎說呢....

 

總覺得

很不可思議吧

對呀

不可思議

就是這樣

 

改天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71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