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我的腰真的

 

出問題了

 

我該好好的休息了

 

不要過度超勞...

 

 

真的

 

 

現在的我

 

要用電腦比登天還難

 

 

嗚....

 

等家裡用好了

就可以使用了

 

哈哈

 

 

就這樣

 

要找我

 

請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知道

 

我都不會接

 

 

我盡量

 

掰掰 =ˇ=

 

 

對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71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