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有誠意

真的很好笑

 

擺明了

就是要錢

 

如果真的需要誠意

就不要一直加錢

就不會多出人

 

這麼媽媽

也真的很可憐

 

為了擁有它想要的

用這種方式

真的是好笑

 

 

我也直說

我也很不喜歡法官

我覺得

讓人覺得

他很白目

 

我只能這麼說

 

 

 

我只能說

 

你們這樣說誠意、誠意、誠意

誠意只是變相的金錢

你們不覺得

這樣你們的臉

變的很醜

比表面上

哪些臉上有東西的人還要醜嘛?

 

至少

他們的心事善良的

 

還有

你們真的覺得誠意很重要的話

 

 

而不是獅子大開口

 

真正有"誠意"

這樣庭外和解

早就可以了

 

第一次5萬

 

第二次10萬

 

這叫有誠意

 

 

鬼魅

吃東西都比你們好看

 

 

你們吃東西的樣子

 

我覺得好噁心

 

我都要吐了.....

 

 

年紀也到了

不要在這樣吃了

 

這樣真的很難看也很狼狽

 

別人都在背後笑

 

 

 

 

誠意

 

好難看唷

 

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71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