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我愛你

你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

感恩上帝

讓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你都要50歲了....

都是因為我太忙

所以沒有發現

今天是你的生日

都是因為我太忙

所以沒發現

其實

你的頭髮

早就有白髮....

都是因為我太忙

其實

我忽略很多事情

 

 

 

今天你很開心

我感受到

雖然

你嘴上總是

說不用

這是一個心意

 

我很滿足

我有做

這樣的心意

因為

可以看到你的笑臉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整個臉

五官

都在微笑

 

很滿足...

 

我愛你....

謝謝你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771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